close
秋天,總是感傷....卻又有著暖暖的記憶....
 
 
台北的秋風,淡水的秋....
 
瘋狂擠壓狀態的大腦
秋風吹拂下
那台機車的載乘
舒緩了緊繃的氣息
公園裡,看著小狗嬉鬧
買一杯巨無霸飲料一起喝
那台機車
載著我去淡水
看又圓又大的月亮,吃雞排
途經關渡大橋
我最愛的
河邊許多小螃蟹,漲潮、退潮,白鷺鷥遨遊天際
青天白雲,清爽的氣候
看著遠處海邊連天,廣闊的天際讓緊緊壓縮的心開闊了起來
舒暢了起來
大自然的力量......
 
 
寒冷的夜晚
寒冷的秋冬
窗外門外吹拂著冷冷的風
室內,淡水的室內,黃色的燈光下..一股暖流存在著
 
台北市的冰凍,冷酷、自私、黑暗、無情、冷血,就是冷~
 
那台摩托車載著病焉焉的我,途經關渡,有著螃蟹、白鷺鷥
抵達了
我假日必去的過夜之處
親情、單純、自然、靠海
鹹鹹的海風
月亮特別大
星星多一點
我開始有了氣息...
 
每當秋風吹拂,已不再是炎夏的熱風
而是涼涼的舒服
那種感覺,就會上心頭
 
忘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