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心智是你最寶貴的資產,也是你最寶貴的槓桿,所以必須謹慎考慮,要把這項資產投資在什麼事情上。
有時候,擺脫已經烙印在腦子裡的想法和構想,比學習新事物更難。
 
 
談到投資,你該問的問題是:
 
1.如何減少風險,增加報酬?
2.如何找到絕佳的投資?
3.如何區別投資的好壞?
4.在投資時,如何更少用到自己的錢,多用到別人的錢?
5.如何不必用錢冒險,就能獲得經驗?
6.如何處理損失?
7.如何找到好顧問?
 
我希望這些問題能輕易得到解答,但是,這些問題並沒有特定答案,就是這些問題讓我不停地研究、學習和探查。我不斷拿這些問題詢問自己,儘管我獲得更好的答案,但是還沒有發現讓我覺得舒服、安全有保障的答案。真正的學生明白,或許他們永遠無法發現這些問題的「正確」答案---因為總有更好的答案出現。不過我們也明白:我們總會越來越進步。
 
這是追求答案之旅---可能我永遠無法找到答案,然而正是這種追求的過程讓我致富,繼續前進,愈來愈有錢,即使擁有足夠的錢可以退休了,我還是不想退休。你瞧,讓我致富的不是「對金錢的追求」,而是「對知識的追求」!
 
金錢只是成績,是告訴我自己做得如何的一種評量。
 
 
from「川普、清崎讓你賺大錢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